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首次举办科技特派员金融对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3 15:26:2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1日,省科技厅联合南平市政府共同举办科技特派员金融对接会,这是我省首次举办科特派金融对接会。对接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对接会上,南平市科技局、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共同发布“科特e贷”金融新产品。南平市科技局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省农信社南平办事处、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等金融机构分别签署科特派金融产品合作协议。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与绿闽环保、双羿竹木、鑫森炭业等3家科特派服务企业签署协议,向3家企业授信3亿元。

  近年来,随着科技特派员制度深入推进,我省各级科技特派员选认力度不断加大,科技特派员指导帮助企业实施的项目越来越多,项目资金需求越来越大。此次对接会推出“科特e贷”等科技特派员金融产品,将为科技特派员和服务对象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科技金融服务与支持。(记者 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