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下拨300万元专款支援三明、龙岩、南平等地抗灾救灾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6 14:57:13   来源:八闽工会人  【字号

  今年5月底以来,我省三明、龙岩、南平等地遭遇持续性强降雨过程,企业和职工生产生活受到影响。

  省总工会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密切关注三地灾情,动员、支持三地各级工会全力参与抗灾救灾,同时下拨300万元专款支援三明、龙岩、南平三地总工会抗灾救灾,做好受灾职工、受灾企业的救助帮扶工作。

  一段时间以来,三明、龙岩、南平各级工会闻讯而动、快速响应,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组织上千名工会干部下沉到一线,走访慰问受灾的企业、职工以及奋战在救灾一线的职工,共同把防汛救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了工会作为和形象。

  下一步,省总工会将持续推动受灾地区各级工会,进一步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摸清洪涝灾害对当地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造成的影响情况,立足工会职能全力做好纾困解难工作,帮助解决职工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突出困难,及时把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