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考场外,这些最可爱的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7 15:47: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日,期待、兴奋,或是平淡、执着,都一起走过,诸多表情汇合,场内场外,言或不言,都在这特别的日子化作默默的祝福,祝福莘莘学子心随所愿,下笔如有神。

  女生们总是那么细腻,不放过每一丝可以让自己增色的细节。还有半个小时进场,说不定刚刚读的这段等下作文就能用上。

  女生,永远是那么专注。祝福你们!

  “记者大哥,拍好点,你的闪光灯会助我们考场内闪闪发光的。”那俩女生,你们害羞啥?

 

  场外守候的家长们嘴上说着“不紧张”,却不断地扇扇子。

  场外焦急等待散场考生的家长们, 几多期望深深埋藏!

 

  学子们,个个大踏步迈出了考场。欣喜、得意写在你们的脸上!

  妈妈,我考得很好!喜讯立即传给爸爸妈妈。青春就该这般洋溢!

 

  8:00各个学校租用的“高考爱心直通车”早已往返于学校和考点之间。 安全、平稳、快速地把考生运达目的地是每一位司机的心愿。

  上吧,惠民免费的士,送到你们想要去的地方。

  不紧不慢走上公交车,回到各自的学校。

  (记者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