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阿根廷职业足球教练来航指导玉田队青训营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7-16 08:56: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我市玉田足球队青训营特邀阿根廷籍职业教练员、前西班牙乙级球队阿德赫队(Adeje)主教练塞尔吉奥·席尔瓦(Sergio Silva)来长乐为近30名小球员授课。示范射门姿势、讲解带球要领……在翻译的帮助下,席尔瓦用扎实的基本功,新颖的训练方式,激发了小球员的学习兴趣,气氛十分活跃,充分体现了足球的魅力。席尔瓦说:“在我们国家,孩子们都从小就喜欢足球,我们小时候都会把枕头当成足球踢,我也希望通过交流,也能让更多的中国孩子喜欢上足球。”

  塞尔吉奥·席尔瓦曾在阿根廷乙级联赛效力15年,2002年从西班牙丙级联赛开始执教,以主教练身份带阿德赫队升级进入西乙联赛是其教练生涯最高光时刻。近年来,席尔瓦多次来华致力于足球青训推广,下一步有望与我市开展深度校园足球合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