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航商杯·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08 12:5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开场舞《炫舞青春》

王杰等10位获得“航商杯·最美志愿者”提名的志愿者

白若宇等10位获评“航商杯·最美志愿者”的志愿者

  长乐新闻网讯  “它没有号角的嘹亮,没有歌声的跌宕,却如春雨般润物无声,汇集无数的爱心,合奏出耐人寻味的交响。”12月8日,市科技文体局一楼文化艺术中心被浓浓的志愿精神围绕,“航商杯·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市领导王命发、曾志云,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市直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我市各级文明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颁奖仪式上,市领导为白若宇等10位获评“航商杯·最美志愿者”的志愿者颁奖,另有王杰等10位获得“航商杯·最美志愿者”提名的志愿者得到表彰。

歌曲组合《中国青年志愿者》

歌舞《搭把手》

配乐诗朗诵《爱心无限 志愿同行》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表彰的志愿者们跟记者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获得最美志愿者提名的陈容欣告诉记者:“很高兴能获得这个最美志愿者提名奖,我今后会做更多回馈社会的事情。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获评最美志愿者的邱秋婷激动地说:“自己也挺感动的,我觉得我们在志愿者服务当中就是一些微笑服务,还有一些倾情奉献自己,把自己投身到志愿者服务当中,我希望自己可以带着这份自信在未来的生活里勇往前行。”

  据悉,今年十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足(u16、u18)、皮划艇、摔跤、柔道、跆拳道等项目在长乐成功举办。我市各级文明单位(学校)、各志愿服务团体、广大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青运会筹备、测试赛、正式赛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带动了全社会群众对青运会的关注与参与热情,为青运会在长乐分赛区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

  青运会期间,为营造社会志愿服务氛围,展示长乐城市文明形象,我市精心策划了长乐分赛区“航商杯·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活动经过群众和单位推荐、公众投票、组委会评选等各个环节综合评定,评选出了“航商杯·最美志愿者”10名,“航商杯·最美志愿者”提名10名。

  此次活动由长乐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长乐市委文明办、市科技文体局、共青团长乐市委、吴航乡情社承办,长乐市工商联(总商会)、上海长乐商会、三明长乐商会协办。

  “最美志愿者”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白若宇(男)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江大胜(男) 长乐市人民检察院

  陈秉峰(男) 长乐市委党校

  陈 清(女) 长乐市洋锦社区工作者

  邱秋婷(女)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吴松江(男)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林 润(男) 长乐市司法局

  林斯奇(男) 长乐市漳港边防派出所

  林苇虹(女)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周歆瑶(女)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最美志愿者”提名奖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杰(男) 长乐西关社区

  王 鋆(女)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叶梦鹿(女)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吴冠男(女) 长乐邮政局

  陈德锟(男) 长乐农业局

  陈容欣(女) 长乐政法委平安办

  陈金镇(男)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陈婉峰(女) 长乐供电公司

  李 姗(女)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郭燕婷(女)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