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长安村夜景工程告竣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09:32: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村民有个更加宽敞休闲的环境,快快乐乐过好新春佳节,营前街道长安村党支部在一个月前启动的夜景工程,于1月20日晚正式告竣开放,成为福州市幸福家园建设示范点又一个靓丽的风景。

  晚上7时许,记者第一时间来到这里,站在白石桥公园的千年古桥上眺望,只见整个村庄沐浴在五彩灯光中,到处流光溢彩,赏心悦目。不论是眼前的主体公园,还是桥下洞江水,在灯光的辉映下,真有一番别致的色彩,令人赞叹不已。在进村主干道两旁的花圃、长廊、凉亭以及幸福院、大齐书院等,都被五彩灯光和一盏盏红通通灯笼装扮得更加喜气迷人。

  当日从美国回家的老华侨林书乐,一到村口就看到家乡美丽的夜景,掩不住兴奋之情,由衷地说:“每一次回家都不一样,家乡真是越变越好了!”今年103岁的林银英老太太,吃住都在幸福院,当晚她就站在凉台上,焦急地等待夜景开放。当五彩灯光亮起时,她小孩似的拍掌叫起来:“灯亮了,灯亮了,美极了,长安变得跟仙境一样,我总算赶上了幸福末班车啦!”“夜色多么美,令人心想往,长安村迷人的晚上……”老太太不禁轻声哼起了小曲。

  朋友,这么好的一个地方,还不快点过来观赏,特别是青年男女们,更不能错过哦。开放时间:每晚6:30到10:30,坐7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