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任享考察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2 09:49: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任享专程到福州滨海新城考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VR小镇规划馆等,详细了解了滨海新城、数字福建产业园启动区、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入住、招商等情况。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任享考察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参观过程中,长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永忠向王任享院士介绍了滨海新城规划发展及建设情况,吴永忠希望王院士今后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家乡滨海新城的建设与发展。

  王任享院士表示,福州滨海新城让我的家乡长乐面貌一新,滨海新城是未来福州中心城区的副中心,规划人口130万,这让我兴奋无比。我虽然远离家乡,但我一直关注着家乡滨海新城建设情况,希望我的家乡建设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好,越来越大。

  当天,王任享院士与夫人王庆琳、女儿王文一行还参观了长乐海蚌保护区海岸线的沿海绿化,考察了十七孔水闸附近海域,希望能够保护好美丽的海岸线及沿海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通讯员  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