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华侨中学在市中小学生五人足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2 10:10: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1日,由市文体局、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长乐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长乐市新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长乐华侨中学足球队凭借实力,勇夺高中组冠军,初中组亚军。

  据了解,侨中五人制足球队员共20人,其中部分学生为新疆班学生。队员们响应阳光体育的精神,平时在校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赛场上,队员们讲求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攻守有度。经过两天半的比赛,最终高中队都以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特别是新疆班学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赛场内外所有人员阵阵喝彩声。初中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获得亚军。

  赛后,所有队员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还要继续努力,敢于拼搏勇攀高峰,争取更多的更好的成绩,时刻展现“侨中精神”。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