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安村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4 14:08: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4日上午,长安村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32名党员走进幸福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在幸福院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拂尘扫地、有的擦洗凉亭、有的清理垃圾,为老人们营造干净、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党员志愿者还为老人送上生活用品,测量血压、理发等义务服务。百岁老人林银英在理完头发后,精神倍增,高兴地和记者聊了起来。“夏天头发剪下非常好,变得凉快了。村民、村干部对我们很好,很是关心我们,感觉心情都变好了,非常幸福。”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党员林展萍告诉记者:“我觉得在这个快速拼搏的时代,作为年轻人,我们也要抽出点业余的时间来多多关爱老弱群体,这也是我们社会上很重要的一个群体,我也希望能通过志愿行动来践行一个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能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