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福州听我说》“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榕城宣讲团系列活动在航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2 09:34: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下午,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共长乐区委宣传部协办的《福州听我说》“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榕城宣讲团系列活动在长乐人民会堂广场举行。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微,我区领导吴尧全参加活动。

  快闪《大中国》《爱我中华》《撸起袖子加油干》

  歌舞《滨海新城的阳光》

  据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近千名群众观看了当天的演出。演出在快闪《大中国》《爱我中华》《撸起袖子加油干》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旋律,优美动听的歌声,体现出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指引下,勇于拼搏,努力上进的精神面貌。

  宣讲员访谈

  诗歌朗诵《时间的入口》

  十九大代表访谈

  专家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来自各自岗位的文艺志愿者和艺术家们,通过歌舞《滨海新城的阳光》、宣讲员访谈、诗歌朗诵《时间的入口》、十九大代表访谈、专家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曲《幸福之州》、宣讲员访谈、大型歌舞《领航新时代》等节目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现场观众有奖问答环节

  节目间歇,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举手,气氛活跃,都一一正确回答了主持人所提的问题。通过该环节,现场群众既巩固了党的十九大知识,又获得了小奖品,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歌曲《幸福之州》

  宣讲员访谈

  大型歌舞《领航新时代》

  “用这种形式来宣传党的十九大,我感觉特别接地气!在看节目的同时,无形之中让我们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得更加透彻。”观众陈荣毅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长乐也会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

  (记者 姜亮 陈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