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漳港边防派出所:青春铸魂 亮剑漳港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18 09:55: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年来,漳港边防派出所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爱民固边战略为中心,狠抓社会治安,不仅为当地村民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同时也为漳港的一方平安尽职尽责,树立了良好的公安派出所形象,并获得福州市2015年度“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7月11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漳港的南澳海滩见到,漳港边防派出所民警正加紧海滩上的安全巡逻,时刻提醒过往游客注意安全,不要进入危险区域游泳。

  “今天我特意来到南澳海滩这边游玩,有碰到民警,看到他们来回的巡逻,还特意提醒我们游客不要到深水区去游玩,让我们注意安全”一位海滩游客告诉记者。

  随着夏季到来,来这边海滩游玩的游客也在不断增加,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漳港边防派出所也在加强这边的巡逻力度。

  “下一阶段,我们将加大了巡逻防控,并且适时的协调一些部门,比如说给辖区內的游客,发送一些有提醒性的信息,提醒游客不要到海域下面游玩,保证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漳港边防派出所副教导员陈斌告诉记者。

  漳港边防派出所除了积极做好辖区内海域的安全巡逻工作之外,还积极为百姓提供便捷的服务,为困难群众带去帮助,把解决群众的困难作为稳定治安的一项重要工作。

  漳港边防派出所副教导员陈斌介绍说,“我们所每年也都会有针对性的对辖区的一些困难群众进行帮扶,像前段时间我们也组织了所里面的传管干事对辖区新摸排的困难渔民进行慰问跟走访,然后以便更好的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保障。 ”

  据了解,近年来,漳港边防派出所还积极强化技术防控,将监控探头延伸到周边道路。针对重点路段车流量大、交通压力大的特点,漳港边防所加大警力投入,加大重点路段巡逻疏导,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改善漳港的交通出行状况。

  漳港边防派出所副教导员还告诉记者,漳港边防派出自2015年以来他们共查处吸毒人一百余人,侦破刑事涉毒案件二十余起,查获毒品四千五百多克,有力地打击了违反犯罪行为,力保辖区的安定。今后他们还将以安民固边为工作宗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倾全警之力,力争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团队,为辖区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记者   黄言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