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力推进公共卫生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08:33: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中午2点,家住东关社区的陈斌老人突然肚痛不止,在家人的陪送下,就近来到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值班医疗室,全科主治医生林新武热情接待,认真检查后,开药让老人吃下,一会儿病情得以缓解,老人的家人说;“休息时间还值班为居民看病,真的服务丫好!”

  为了方便居民就医,吴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6月1日起除了正常诊疗时间外,实行全科医生午间、夜间、节假日期间便民值班门诊服务。具体时间为:午间11:30-14:30;夜间17:30-19:00。

  据了解,吴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2016年迁到新址后,大力推进13项免费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即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指导干预、重性精神病管理、儿童保健、孕产妇保健等项目,截止5月,社区卫生中心为辖区老年人、重点人群等免费健康体检1000多人次,免费测血压、血糖3000多人次,免费总金额达20万元。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