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漳港街道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内20家养殖场完成签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3 18:12: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为长乐市“攻坚2017”行动征迁交地项目之一,涉及养殖场原有41家,新增45家,共计86家。

  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内养殖场丈量与拆除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由于养殖场的占地面积相比与居民房屋要大得多,预先做好养殖场丈量和拆除工作在一定程度可以促进和推动房屋征迁工作的有序开展,形成以拆促迁的良好态势。因此,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养殖场丈量和拆除工作,通过分管领导牵头丈量工作,供电所、国土所配合征迁工作组多次与养殖场对接协调,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养殖场丈量和拆除工作。

  目前,86场养殖场已全部丈量完成,已拆除养殖场1家,完成41场养殖场评估报告,已签约养殖场20家。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