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党员谈初心】当好先锋队员 书写无悔人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4 00:53: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当前,我区正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和“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等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古槐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顺利:

  在基层书写无悔人生

【党员谈初心】当好先锋队员 书写无悔人生

  作为乡镇基层干部,我的初心是始终保持着对组织的忠心、对工作的用心、对群众的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用青春和汗水在基层一线书写无悔人生。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认真履职,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立足岗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抓好组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以及重点项目服务保障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古槐镇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松下镇纪委副书记潘国德:

  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初心

【党员谈初心】当好先锋队员 书写无悔人生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在日常监督中发现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让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潜移默化中强化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意识,抓在经常、严在日常,激活基层监督“细胞”,这是我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基层纪检工作既无轰轰烈烈的惊人壮举,也无惊心动魄的险境,但忠诚、干净、担当同样是我们的誓言,遮挡风沙,防风固土,守护着基层政治生态的青山绿水。

  玉田镇西社村党支部书记谢和德:

  当好乡村振兴先锋队员

【党员谈初心】当好先锋队员 书写无悔人生

  要实现乡村振兴,基层党员干部是先锋队员。作为一名直接联系并服务群众的村党支部书记。我始终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第一宗旨。在日常工作中,我深入听取每一位村民的意见,认真了解每一位村民的诉求,制定符合本村实际的村情规划,实事求是地解决民生问题、改善人居环境。今后,我将继续以乡村振兴为使命,以建设美丽西社为目标,并为之坚持奋斗、矢志不渝。

  江田镇老干协书记陈冠志:

  不忘初心 积极发挥余热

【党员谈初心】当好先锋队员 书写无悔人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了共产党员一生的追求和执着。我支部党员虽然年纪大,身体弱,但党性不能弱、本色不能褪,更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根据实际情况,我支部结合主题教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推动移风易俗等工作,受到党委、政府和群众一致好评,今年还被评为“长乐区基层先进党支部”。我支部将常抓不懈,继续发扬老干部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助力江田镇各项工作继续进步。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