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我市举行诚信进社区活动吴航街道启动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29 08:28: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我市举行诚信进社区活动吴航街道启动仪式。省、福州诚信促进会领导,市直部门、相关街道及我市诚信促进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在诚信建设上取得了一定成效,让诚信走进社区是一个创新、一种提升,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市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将诚信进社区作为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任务来抓,利用各类平台宣传诚信建设,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扎实推动我市诚信体系建设,做到持之以恒,形成长效机制和良好的社会风气;要充分发挥启动点的示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市诚信建设工作的广泛开展;要同心协力,使我市的诚信建设越来越深、越来越广、越来越细、越来越好,共建诚信长乐。

  (记者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