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鹤上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2 11:05: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鹤上镇党委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林增祥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研讨会采取集中领学和讨论交流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重要批示精神;随后,参会的党政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更科学、更全面、更深刻地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文章的深意,善于运用其中的辩证思维及领导艺术,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对党赤胆忠心,严格落实职责使命,按照组织原则及规矩办事,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权威。

  会议要求,一是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根本任务来抓,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示范,层层带动。要积极参加所包村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带头学习、讲党课、做报告,发挥带学促学作用。三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切实承担起组织学习的主体责任,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按照活动方案,指导、督促、检查所包村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