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胜德社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14 08:34: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吴航街道胜德社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此次讲座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该社区40余党员参加活动。

  讲座由市委党校讲师姚行亮主讲,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全面分析阐述“如何拉近与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如何摆脱形式主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方面问题。讲座深入浅出、理念新颖,观点精辟,讲解透彻,内涵丰富,体现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性、深层次思考和卓越独到见解,对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听完讲座后,今年已73岁的退休老党员郑孟云感受颇深,她说:“今年的这场辅导,给我们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有意义的党课,让我对党规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具体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提高我的思想理论水平。虽然我已经退休,但绝不能降低对自己的要求,以后将继续学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老党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