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潭头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03 20:13: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照片由潭头镇提供)

  长乐新闻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潭头的热情,6月28日,潭头镇党委邀请长乐市委党校姚行亮讲师上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专题党课,该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主干等参加学习。

  活动中,姚行亮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解决的问题、党和国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党员要具备的“四种意识”作了精辟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见解深刻、论述透彻、语言生动、文例鲜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我们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主体意识和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了党员干部服务意识的提升。大家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主动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层次上实现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