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漳港街道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30 08:2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并按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28日,漳港街道党工委特别邀请长乐市委宣传部新闻协调办主任科员、市委宣讲团成员高礼榕老师前来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当天,该街道六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街道班子机关全体党员、19个村(居)两委干部约100人参加了党课的学习。

  高礼榕首先深入分析了“两条例一准则”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全面阐述其主要内容与亮点,并结合一系列典型违纪、腐败案件,提醒党员干部要树立起警钟长鸣意识,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不仅要抓好本职工作,还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专题讲座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重点突出、语言生动、事例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和模范遵守党纪党规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继续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廉洁自律、敬业奉献的合格党员,为建设漳港贡献力量。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