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农机站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2 15:17: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7日,市农机站站长、党支部书记董宜霄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农机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这一主题,联系近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心得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谈认识,作学习讨论、交流发言,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常态化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的力量,立足岗位,做“四讲四有” 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服务“三农”、推进农机化工作不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