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以宣传造势,掀起百日攻坚热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09:5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漳港街道紧紧围绕推动攻坚项目建设这条主线,对内营造氛围、鼓舞士气,对外展示形象、提升影响,增强项目建设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度、感染力,助推街道攻坚项目建设快速发展。

  在对内工作上,街道从攻坚行动一开始便在街区中心区域的大型LED上循环滚动播放百日攻坚行动标语,统一制作横幅标语与背胶宣传海报下发19个村(居)并定期更新,同时每日编写漳港街道攻坚简报发至各职能部门与相关村(居),最大限度地调动起干部的积极性。在对外工作上,漳港街道定期更新微信公众号,整合对外的媒体资源形成宣传合力,通过典型宣传,示范引领,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攻坚项目的进展情况,多篇简报信息被上级部门采用,10月15日的《福州晚报》还以半版的篇幅专题报道了漳港百日攻坚行动的成效,实现了重点宣传出成果、典型宣传出经验、常规宣传出合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