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莲柄港湖南段整治工程有序开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9 09:54: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莲柄港湖南段河道整治工程项目立项总投资2573.11万元,项目起点为西宅村,终点为仙宅村,总长2268m,其中新建防洪堤总长为1015m,新建护岸2450m,排水涵管7座,河道清淤清障4.65万m3。该项目致力于解决莲柄港湖南段农田被淹问题,维持群众正常的农业生产作业,攻坚任务为完成河道清淤、基础桩基工作及埋石砼挡墙施工。

  镇干部主动出击指导施工现场,全力做好现场的清表、挖土、围堰、抽水、清淤、基础处理、挡墙施工、抛石护脚、修坡等作业。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1300m段长度的河道清淤、基础桩基工作及埋石砼挡墙施工。下一阶段镇将着力水泥搅拌桩基础施工及金港路桥上下游生态连锁块砌筑。在注重河岸周边的环境绿化,确保文明施工、保护生态的前提下全力完成攻坚任务,用实际行动与成效造福群众。

  (记者陈勋通讯员张国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