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古槐镇着力解决福平铁路(古槐段)

涉迁特构物签约难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11:12: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平铁路(古槐段)途经镇11个村,铁路施工线路长7725米,共涉及征交地548.58亩,房屋拆迁面积76702.14平方米。根据《攻坚行动征迁交地项目表》,镇8-12月目标任务交地41.6亩,房屋拆除面积38819平方米。

  截止目前,镇已完成交地27.36亩,全面拆除面积达28685.38平方米。当前项目尚存在5家涉迁特构物签约难题,前期我镇镇村干部已做大量思想工作,但由于业主对房屋评估价格、设备回收、停厂损失等问题存在异议,故迟迟未签约。在市委常委吴翔天、副市长林建华等市领导多次现场调研及召开协调会的基础上,镇积极主动与业主沟通,进一步加大与金源石材厂、三进石材厂、航辉石材厂、航星石材厂、昌宏建筑公司等5家特构物协调力度,以全力解决项目征迁难题。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