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全力做好泰铭彩钢板项目坟墓搬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11:19: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泰铭新世纪不锈钢卷板固溶热处理加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建设年加工100万吨不锈钢卷板固溶热处理加工生产线及配套工程,年产值约150亿元。项目一期营前街道百日攻坚交地任务50亩,已提前三个月完成;涉迁坟墓约130座,街道自我加压要于11月上旬完成一期坟墓搬迁,目前仍剩12座未搬迁。

  因项目涉及营前街道和航城街道,市政府已协调将航城街道涉迁坟墓安置于鹤上松鹤陵园,营前街道日前提出方案,请求市政府参照航城街道做法将泰铭项目涉及我街道的坟墓搬迁安置在松鹤陵园。为了做通部分存在抵触情绪的家属工作,工作小组从亲戚朋友入手,做好说服工作,解决搬迁难点。对于尚未搬迁坟墓,目前已全部签订补偿协议,由村民自行搬迁,待松鹤陵园安置墓区建成后参照航城街道方案再行安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