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稳步推进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11:26: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面对百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工作形势,首占镇上下众志成城,凝心聚力,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召开推进会分析形势,推进项目建设。由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各项目负责人汇报我镇福平铁路首占段、中天·恒基广场、正源广场等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强调坚持倒计时,抓重点、克难点、破瓶颈,全力推动百日攻坚项目进展。

  建立灵活调度协调机制,统筹谋划项目推进。坚持以一周为一个时间节点,各项目组整理本组项目推进情况,上报至镇攻坚办,及时总结经验和成效,分析存在问题,统筹谋划各项目任务整体推进。

  挂图作战明晰“作战”责任,指引项目推进。制作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挂图作战推进表,将我镇重点项目的内容、完成时间、责任人、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等信息例入表中。通过对一个个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确保目标明确、方向清晰,心中有数,有序推动项目进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