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积极做好“百日攻坚”宣传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1 07:14: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的影响力,首占镇切实提高认识,找准差距,强化措施,积极地进行攻坚信息宣传和报送工作。

  重领导抓队伍。高度重视对于宣传工作的领导,落实班子成员分工责任制,加强队伍建设,构建信息宣传网络,形成了由党委书记挂帅、宣传委员主管、办公室主任主抓、各部门积极参与具体落实的信息宣传工作队伍。

  重数量抓质量。坚持信息宣传稿件数量与质量并重,上报的信息稿件,由分管领导审核把关,一些问题性、政策性和前瞻性的稿件,由领导共同进行研讨剖析和修改完善。通过层层审核把关,切实保证信息和宣传稿件质量。

  重考核抓机制。将信息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各部门,并将计划完成情况纳入综合考核,调动干部职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注重强化竞争激励机制,把信息工作完成情况作为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