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松下镇召开安全生产落实专题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3 09:03: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松下镇分别于19日下午和21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专题会议,会上柯宝水书记和游金盾镇长分别对我镇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和全面部署,并要求由镇安办牵头,迅速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专项行动,特别是对于在建百日攻坚项目,要做到安全检查无死角。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要求长平、福平和松下码头等百日攻坚项目业主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破除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切实负起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安全检查常态化,有效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截至目前,我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0条,整改安全隐患30条,确保百日攻坚项目顺利推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