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获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3 08:39: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供电公司被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授予“2015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安康杯”竞赛是由全国总工会与国家安监局倡导开展,以安全、健康为主题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其目的在于提升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实现死亡事故为零、重伤事故为零的目标。

  近年来,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的竞赛主题,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为目标,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安康杯”竞赛活动。2015年,该公司结合“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和日常安全宣教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演讲、警示教育、安全生产薄弱点交流等特色活动,加大安全生产全过程管控和监督力度,提升全员的安全水平,确保电网调度、生产运行、基建施工、供电服务等多领域的安全生产,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保证了企业全年安全生产无责任事故目标的全面实现。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为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员工安全素质的有效载体,不断完善“安康杯”竞赛常态机制,把“安康杯”与“安全生产月”等活动有效结合,加强红旗示范班组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全面保证公司安全生产持续平稳进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