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松下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10:18: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松下镇由镇安办牵头,迅速在全镇范围内组织松下镇松下镇松下镇松下镇专项行动。

  11月19日上午9:00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后,松下镇分别于19日下午和21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专题会议,会上柯宝水书记和游金盾镇长分别对我镇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和全面部署,并要求由镇安办牵头,迅速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专项行动。

  要求各村会后迅速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再次组织干部加大巡查力度,拟定并上报重点领域的和重点区域安全生产人员责任分解表,确保巡查到位、责任到人。同时,有效排查与整改安全隐患,重点突出检查建筑施工、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油气管道、冶金煤气、粉尘作业、“三合一”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