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梅花镇:指挥在前沿 奋战在一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8 09:06: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渔民之家项目提前启动建设;潭头污水处理厂管网一期项目顺利竣工;恒兴水产项目吹砂作业正在有条不紊推进……梅花镇百日攻坚行动取得良好进展。

  百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有很多硬骨头要啃,有很多难题要破,只有人心定、责任明,才能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干出成效。针对列入百日攻坚行动的重大项目,梅花镇坚持“一个项目、一个小组、一抓到底”的工作方法,组织成立了项目攻坚小组,明确工作目标,把任务、责任分解到人,逐个项目落实到位。坚持定人、定责,切实做到人人有份、人人有责、人人有为,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工作局面。各个项目攻坚小组对照攻坚行动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坚持现场办公、现场指挥、现场协调,逐个攻破难题,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针对全市提出的每月序时工作目标,梅花镇进一步将序时工作目标任务从月细化到周。以周为时间单位,明确时间节点,紧盯重点环节,倒逼工作任务,倒排序时进度,做好要素保障,实行挂图作战,动态公告项目进展,全力以赴抓征迁、促开工、促提升,坚持定时、定量,确保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推动了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