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梅花五显鼻二级渔港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09:36: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梅花五显鼻二级渔港工程初步设计获该局批复。

  该项目单位为长乐五显鼻渔港管理有限公司,总投资约4047万元,建设规模为年设计鱼货卸港量2.46万吨,建设防波堤共计850米(其中东防波堤490米,中防波堤360米),建设护岸1287米(其中外护岸991米,内护岸296米),形成港内水陆面积16万平方米,渔港陆域5.66万平方米及配套相应的附属设施。

  据悉,五显鼻渔港自然掩护条件较好,凭借建成的防波堤与礁石群,形成一道安全屏障,不仅能挡住风浪,而且台风来临时也能保持港区水域平稳,同时,渔民也可以把船停靠在家门口了。因此,项目的建成有利于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改善渔民生产条件。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