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松下镇坚持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15:02: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港牛头湾作业区12#、13#泊位项目位于松下镇首祉村牛头湾,总投资16.1亿元(百日攻坚计划投资5.98亿元),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5.98亿元,项目预计2017年建成。12#泊位工程拟建1个7万吨级通用泊位,结构按靠泊20万吨级散货船设计,设计年货物吞吐量为490万吨。13#泊位工程拟建1个7万吨级通用散杂货泊位,设计年货物吞吐量为250万吨。

  福州港牛头湾作业区12#、13#泊位项目被列入百日攻坚行动重点项目。一是领导挂包,主动作为。松下镇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确立卢文达主任科员挂钩福州港牛头湾作业区12#、13#泊位项目,畅通镇企沟通渠道,为企业排忧解难。二是倒排时间、责任到人。镇村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进度,将任务层层分解到人,以目标倒逼进度、时间倒逼程序、督查倒逼落实。三是党员在前,树立模范。在项目推动过程中坚持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全力助推百日攻坚项目建设,确保早投资,早推进,早效益,助推松下经济发展。

  经过镇村共同努力,福州港牛头湾作业区12#、13#泊位项目提前2个月完成投资任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