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古槐镇:凝心聚力 推进征迁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1 09:54: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平铁路(古槐段)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古槐镇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继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征迁工作再上新台阶。

  抓重点,攻难点。古槐镇坚持群众立场、将心比心,针对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阻力,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一方面,磨“软”功。采取入户上门协商、召集到镇会议室交流、联系亲朋好友帮忙协调等方式,对征迁户做更细致的思想工作。另一方面,发“硬”功。做好证据保存工作,为日后依法拆除提供保障。

  抓协调,求合力。重点抓好上下、左右联动,形成攻坚合力,以加快突破征迁难题,完成福平铁路(古槐段)征迁任务。同时,突出党员干部先锋作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精神,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力度,找准工作切入点,做好政策宣传和征迁户思想工作,主动帮助困难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争得征迁户的理解与支持。

  抓责任,讲纪律。福平铁路(古槐段)项目实行分片负责和包户责任制,分解到每一位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及相关村干部,明确责任到人、责任到户。同时,依法依规开展征迁工作,加强征迁流程监督,统一原则,确保征迁公平、透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实实在在的征迁成果落实监督责任。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