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圆满完成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0 17:38: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是我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6日上午7:00,潭头镇在编干部职工在镇机关小礼堂参加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之后立即下到各个选区,协助做好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6日7:00-15:00,潭头镇各个选区现场组织有序,固定投票站和流动投票箱同时开展选举投票工作,各选区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一票,选出满意的代表。通过差额选举,共选举出市人大代表19名,镇人大代表84名。潭头镇机关干部职工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各选区的选票发放、收回、监票、计票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充分维护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有效保证了选举的合法性和权威性。

  连日来,潭头镇高度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做到宣传早发动、人员精配备、工作细部署、政策严把握,严格根据法定程序开展宣传发动、张榜公告、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投票选举等各项工作。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选举全镇严格根据法定程序,严格执行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切实保障选民民主权利,做到每一个环节和程序都依法依规,确保在法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