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5 10:03: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和长乐市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力量凝聚到百日攻坚行动上来,松下镇攻坚克难,迎头赶上。

  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百日攻坚行动,在“干中学、学中干”;

  二是要点面学习融会贯通。以攻坚问题为点,以攻坚行动为面,从项目问题入手,由点及线,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项目推动工作、推进松下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三是要知行合一严己律人。加强和规范各村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学习生活,充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到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紧紧围绕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