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猴屿乡召开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5 11:56: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下午,猴屿乡召开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各村敬老院院长以及部分华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忠棋同志传达了长乐市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及长乐市纪委通报的关于我市党员干部违规操办或参加酒席情况。随后,在乡党委李国栋书记的带头表态下,各科级干部逐一上台进行表态;其余干部职工纷纷在《猴屿乡党员干部不违规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上签字表态。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国栋同志强调开展移风易俗,反对大操大办是我们每个人责无旁贷的义务,全乡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率先垂范,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广大群众携起手来,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大力营造节俭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共创和谐猴屿,共建我们美好幸福家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