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湖南镇开展春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18:34: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1月12日下午,湖南镇湖滨村礼堂鼓乐喧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镇党委、政府组织,联合其他相关单位组成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正在这里热烈进行中。

  记者看到礼堂门口铺着红布的学生桌一溜排开,来自司法、计生、综治等部门的志愿者忙着向村民们分发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大厅里的医务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理发师为村民理发,忙得不亦乐乎。最热闹的还是站在两张八仙桌边挥毫写春联的两位书法家。一位是省书法协会会员陈航,他的作品多次参展全国、全省书画展;另一位林龙官,也是福州市书法协会会员。两位书法家接连不断地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一位老伯说:“去年也是他们两个下来,今年又下来送春联,太感谢了!”在礼堂内的舞台上,正在进行闽剧表演,台下的观众,尤其是老人们看得如痴如醉,喝彩连连。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