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寒冬送爱爱最暖 腊月传情情更深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16:45: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带着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深情关怀,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瑞芳赴我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万年陪同参加。

  在低保户郑航家中,李瑞芳副主席亲自把慰问金送到她手上,并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在了解到她的家庭困境时,李瑞芳副主席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同困难作斗争。随后,又走访了另外几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最后,李瑞芳副主席嘱咐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好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