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潭头镇党委召开村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0:29: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下午,潭头镇党委在镇机关小礼堂召开村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23个行政村的党组织书记就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会议由潭头镇党委董春雷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主干参加了会议。

  各村党组织书记就一年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村级党组织自身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及百日攻坚、移风易俗、综治维稳等中心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并就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深入剖析,提出解决措施与意见建议,明确努力方向,达到预期效果。通过开展党建工作述职活动,村级党组织书记党建意识得到增强、综合素质得到提升,有效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参加会议的机关干部职工还对各村党组织书记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潭头镇党委董春雷书记逐一对各村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进行认真点评,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基层党组织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开创潭头镇党建工作新局面,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履行党建职责,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统筹兼顾抓实抓好,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争创先进。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