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鹤上镇举办综合文化站举办少儿现场书法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13:24: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丁酉金鸡报春晓,少儿书法比谁好?临近除夕,来自仙街、祁阳等村的28个小学生参加了一场由鹤上镇综合文化站、仙街村联合举办的现场书法比赛。

  在现场,参赛的孩子们通过手中的毛笔书写出自己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别看他们年纪不大,写起字来却有模有样,笔锋墨迹间透露出一股认真与对书法的热爱。看看这些小书法爱好者们一个个严肃却不乏童稚的表情,再看看他们笔下的书法作品,仿佛看到了他们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对新年的美好愿景。

  近年来,鹤上镇综合文化站以各村农家书屋为依托,承担文化使者的角色,在为村民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的同时,积极为农村的孩子们营造假期生活的精神乐园。寒假前,镇文化站就组织人员对农家书屋的设施设备、人员管理、藏书数量、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保证为当地的孩子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和丰富的儿童藏书。

  (通讯员罗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