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09:48: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长乐供电公司领导分别带领相关人员分七个小组开展电力建设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该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和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各项配网、基建、业扩等工程也都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工程施工任务繁重,是生产事故多发易发的时候。为了确保各生产现场作业安全、安全工作稳定有序。

  长乐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式,从16年底开始,该公司利用一周时间开展安全大检查复查工作。复查由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组成7个安全大检查复查组,主要对所有在建工程开展防群伤群亡事故隐患专项排查,重点排查脚手架和模板等支撑系统、抱杆等大型起重设备、承力施工作业器具、通勤车船等交通工具,组塔、放线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爆破作业、高边坡支护作业、交叉作业、高处作业、消防安全等安全隐患。对复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填报“长乐供电公司建设施工专项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汇总表”,逐条安排整改。特别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威胁人身安全的重大隐患和工作现场中的严重违章行为,做到立即停工整顿并按反违章管理规定进行严格处理,绝不姑息。

  专项安全复查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各级人员安全职责落实、深化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狠抓安全管理,细化落实,消除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为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开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