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发挥区域优势 建设长乐“前花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2 15:41: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人勤春来早,吴航激情燃。尽管年味尚未散去,但干事创业的热情已经在我市各个基层乡镇迸发。1月30日,记者获悉,在新的一年,营前街道干部群众上下一心,把思想高度集中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行动落实到具体任务中去,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凸现福州新区核心功能区的风范,全力把营前街道建设成长乐的“大门户、前花园”。

  具体举措上,2017年,营前街道将狠抓经济社会各项的措施全面落实,通过重点加强交通设施建设,服务推动福平铁路、福厦铁路客运站、地铁6号线、道庆洲大桥等重大交通设施项目建设,加快带动商贸、物流、休闲、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市政基础建设,统筹推进长限排洪渠、营前港闸桥、炎山防洪路堤、洞江湖公园一期改造工程等相关道路、水电、管网设施建设,努力增进民生福祉,主动融入新城区;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提升便民服务和民情收集,及时解决民生诉求,全力排查矛盾纠纷,深化平安街道建设,维护安定稳定。真正使营前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全面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