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金峰镇再拆8处违建物 累计建筑面积达3200平方米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5 21:59: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上午8时许,金峰镇主要负责人组织镇国土所、派出所、村建站以及执法队等相关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近140名,拆除了陈墩头村、金峰村、六林村及凤洋村共8处违章建筑物,累计建筑面积约3200平方米。

  在拆违现场,电力人员首先对被拆除建筑物进行断电处理。在确保现场无人员、无安全隐患后,才开始拆除工作。随着,现场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大型机械向违建物开去,“轰隆隆”的响声过后,违章建筑物轰然倒塌。

  据镇国土资源所的工作人员介绍,陈某俤在陈墩村头违法集资建房(车库),违法建筑面积约706平方米;陈某清在金峰村上陈违法建设服装厂,违法建筑面积约793平方米;李某强在金峰村金峰李违法建设铁皮仓库,违法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李某相在金峰村金峰李违法建设铁皮房,违法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李某恒在金峰村金峰李违法建设铁皮房,违法建筑面积约210平方米;李某利在金峰村金峰李违法建设铁皮房,违法建筑面积约40平方米;林某贵在六林村违法集资建房(仓库),违法建筑面积约406平方米;陈某美在凤洋村违法建设别墅花园,违法建筑面积约573平方米。

  该镇于1月16日向上述违建户发出整改通知书,限期1月21日前自行拆除,目前已超出法定拆除期限。为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卫片违法图斑拆除整改工作及“两违”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金峰镇及相关部门依法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决定对上述违章建筑物实行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是金峰镇结合今年卫片执法拆除整改工作,所开展的第二批次大型拆违行动。”金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金峰镇将结合今年卫片检查情况,继续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分批次、按序时,逐步完成今年卫片拆违任务,决不允许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再发生。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黄梦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