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湖南镇开展移风易俗庆“三八”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9 08:5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弘扬节俭养德,树文明新风,结合“三八”妇女节开展移风易俗工作。

  3月7日在鹏谢村开展湖南镇庆“三八妇女节”暨移风易俗宣传进村活动,通过向村干部、村妇女同胞分发宣传单、宣传礼品等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倡导移风易俗,为建设美丽湖南贡献力量。

  3月6日,湖南镇召开“反对家庭暴力”及移风易俗共建宣讲讲座,会上传达了上级移风易俗会议精神,向与会妇女同胞分发了移风易俗倡议书。

  两次活动共向妇女同胞发放宣传品150份、移风易俗倡议书300份,广大妇女同胞表示移风易俗、简化婚丧喜庆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事,减轻了农民的潜在负担。此次活动营造了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受到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获得了村民的一致肯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