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拆除三个村庄违建物,累计占地面积2170平方米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6 19:36: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镇派出所、供电所、土地所以及村建站等相关部门,联合出动近百名执法人员,强制拆除了鹏谢村、大鹤村以及闽沙村等3个村庄的违建物,累计占地面积为2170平方米。

  此前,工作人员曾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细致入微地做违建业主的思想工作,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上述违建户未在期限内进行整改拆除。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违”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为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该镇相关部门依法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决定对上述违章建筑物实行强制拆除。

  湖南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继续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的发生。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黄梦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