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鹤上镇攻坚2017 提速提效推进

牵好牛鼻子,抓好责任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7 20:50: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攻坚2017号角吹响以来,鹤上镇领导班子形成共识,紧紧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重点项目按照分级管理机制抓落实,采取“一对一”方式,精准发力,提速提效推进。凡列入2017年重点推进的项目,尤其是轨道交通6号线(鹤上段)和莲柄港主河道整治等,均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由一位市领导挂点联系、一位责任人主抓、一支团队服务,各责任人“一竿子插到底”履行项目建设主体责任。

  此外,鹤上镇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一方面,提前研究制定各项目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层层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另一方面,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力以赴开展项目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三月已步入尾声,新的一个季度即将来临。鹤上镇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确保打赢百日攻坚战,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