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旅游 >> 正文

双拥公园:绿化园区 美化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3 08:43: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绿化部门对双拥公园进行树木植被的移植栽种,美化公园环境,提升园区景观。

  5月2日上午,记者在双拥公园园区内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地对园区内的绿化带进行挖坑、树木的扶植栽种等工作。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先前公园这片区域的植被比较单调,树木品种也比较单一,为了丰富树木品种,此次移植了多个树种来提升公园绿化品质。

  现场负责人仇国林告诉记者,”绿化提升工作是从昨天下午开始的,大概今天下午就可以结束了。这一次主要是种桂花、桃花、黄花槐、南洋杉这些为主。主要是美化我们双拥公园,为我们市民活动、休闲提供更好的条件。”

  记者了解到,此次双拥公园里共移植树种八十几株,以及一些小型植被,主要桃花、散尾葵、南洋杉、黄花槐、小叶紫薇等多个品种。园区的林荫绿化,不仅将提升双拥公园的绿化的整体水平,还将完善园区的绿化配套,为市民打造一处休闲好去处。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