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6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12:41: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6次常务会议,审议《长乐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

  会议强调,此次对市政府工作规则进行重新修改完善,主要是考虑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组建后,要根据新形势、新情况,对市政府议事决策、工作安排协调等方面进行适当调整,以进一步适应当前长乐发展建设新时期的新环境,做到立足实际、与时俱进,切实发挥政府工作规则的作用。

  《长乐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的出台是全面强化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推进政府机关效能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以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健全监督制度,加强廉政建设为准则,从市政府组成人员及主要职责、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实行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健全监督制度、会议管理制度、公文审批、纪律和作风等方面对市政府及所属部门工作,作出了全面详细的规定,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