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11:08: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峰讲解《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一线干部考察工作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会议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相关议题精神。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切实负起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要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促进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强起来,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形成常态、发挥长效;切实抓好市政协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贯彻执行。党组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层层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