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拆一处除违建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22:41: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 23日下午3时许,金峰镇组织国土所、派出所、供电所以及村建站等相关部门,出动执法人员数十名,动用4部钩机,拆除陈墩头村一处占地的违建物。

  记者从镇国土所了解到,陈墩头村村民陈某俤未经相关部门批准,在该村违法集资建房(车库)。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于1月16日向陈某俤发出整改通知书,限他于1月21日前自行拆除,但违建户未在期限内进行整改拆除。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卫片违法图斑拆除整改工作及有关严厉打击“两违”建筑的工作精神,为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金峰镇及相关部门依法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决定对上述违建物实行拆除。

  “此次行动是金峰镇结合今年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所开展的一次拆违工作。”金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金峰镇将结合辖区卫片检查情况,继续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的发生。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